最美麗的歐巴桑陳美鳳最近感情世界可說是一波三折,原本外界以為她跟David只是情變,隔沒幾天,不甘心被陳美鳳塑造成「負心漢」形象的David,竟 然跳出來自曝兩人9年前在美國密婚,指控陳美鳳才是提出離婚一方,要她不要單方面的透過媒體放話攻擊。陳美鳳26日凌晨在臉書上做出回應表示,看了 David的聲明稿,感到很難過很心痛!她已經累了,不想再對此事做更多的回應,會好好面對一切。

情變鬧成婚變 David自曝與陳美鳳密婚九年

陳美鳳密婚9年為公開,為顧及男方面子?
陳美鳳密婚9年為公開,為顧及男方面子?

不甘受到外界抨擊的David,日前發佈聲明稿表示,兩人2003年4月23日在美國紐約結婚,並指稱當初是陳美鳳要求他結束第二段婚姻,間接指陳美鳳是 「小三」;其次,他尊重陳美鳳的選擇,但盼她遵循夫妻分手規範,心平氣和協議談妥離婚條件。最後,他還點出自己的委屈,表示為了配合她的藝人身分,才對外 裝是男友,而外界指他是負心漢,David深感名譽受損。

而陳美鳳則對此表示,David聲明稿內容與事實有很大落差,公開不實言論很過份,解釋自己非偶像,公不公開結婚不受影響,還說雙方是有默契的不公開婚姻,為的就是顧及David的面子,怕給外界女尊男卑的形象。


介入婚姻當「小三」? 好友為陳美鳳叫屈

至於陳美鳳疑似「當小三」介入David第二段婚姻,David的表弟,也就是況明潔的老公劉紀軍透露,不認為陳美鳳是小三,她應該不知情,某些時間需再 釐清。」陳美鳳的好友也為陳叫屈,指美鳳是在不知情狀況下,當了「小三」;且David結束第二段婚姻時,女方剛產下一子,每個月3萬元的贍養費,也要陳 美鳳幫他付,甚至連他的姊妹、媽媽都一併照顧。

陳美鳳26日也在臉書上向外界表達歉意,指很抱歉沒在第一時間向大家告知在美國辦理結婚的事情,她說:「我想保有一點隱私,就被解讀為不坦白和說謊... 多年來我們常一起出席公開活動場合,從未隱瞞他是我的另一伴。看了他的聲明稿,黑貓(陳美鳳)真的很難過很心痛!2000年是他主動來找我,但他卻隱瞞了 另一段婚姻,這樣的行為已同時傷害了兩個女人…不管是分手或是離婚都是很傷感的,畢竟我們也曾相愛過!10幾年來的感情也留下很多美好的回憶…我累了~真 的好累!謝謝大家的關心」,言語中透露著對兩人的感情走到這一步感到相當無奈與悲傷。
陳美鳳在臉書表達對這段感情的不捨與痛心。
▲陳美鳳在臉書表達對這段感情的不捨與痛心。

切割11年情 David肖想陳美鳳一半身家?

而陳美鳳與David的「婚變」如滾雪球般越滾越大,兩人除了要切割11年的情誼外,據悉主因還是卡在於財產分配的問題。陳美鳳與David在美國結婚, 根據美國的法律,一但David搶先在紐約提訴離婚且成功,陳美鳳高達5億元的財產將遭到對分,陳還需按月或按年付贍養費給David。

除此之外,陳美鳳過去在美國紐約花3千多萬元買下一棟二手屋,目前提供David的媽媽和子女居住,百萬名車也繼續借他開,過去投資5百萬的同益公司,至今沒有拿回半毛錢,她說出資多少不想再去算,就當做謝謝David照顧她這麼多年。

但David似乎還想要更多,他在聲明稿中提到「心平氣和協議談妥離婚條件」與「依法院判決離婚後始予合法分手」,疑似顯示David要透過法律途徑,從 陳美鳳的財產中分一杯羹。但陳美鳳如果先在台灣訴請離婚,即可保住自己的身家,台灣的民法也有明列公平原則,陳美鳳可提拒絕二分之一(一半財產)請求保障 權益。


為陳美鳳抱不平 白冰冰砲轟David:居心叵測

而演藝圈中不少人也看不慣David一個男人,竟然想要貪圖陳美鳳的財產,藝人白冰冰就重炮開罵:「這男人居心叵測,男人憑什麼分(贍養費),這錢不是他 的!」蔡秋鳳也指責David很不應該,下次去美國遇到他,要說他一下。藍心湄則在微博力挺好友說:「最好喝的是自己泡的茶,最溫暖的是自己賺的窩,最不 捨的是利用了妳的慈悲,妳卻寬容,最大的財富是我有妳匠(這樣)的朋友,美鳳加油!」
白冰冰(左)砲轟David分贍養費很不應該。﹝圖/資料照﹞
白冰冰(左)砲轟David分贍養費很不應該。﹝圖/資料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