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球后曾雅妮再奪起亞菁英賽冠軍!連續兩週在LPGA巡迴賽當中封后,同時是她今年5場出賽所拿下的第3冠。

有別上週最後九洞逆轉1桿取勝,本週雅妮從頭到尾領先,最後一輪再打出2個under的70桿,總成績-14的274桿,以6桿之多輕鬆獲勝,她也成為LPGA史上拿下15勝排名第二年輕的球員,僅次於Nancy Lopez。


繼上個禮拜在鳳凰城的創始者盃之後,球后在2012年球季回到美國本土的兩場比賽全部取勝,上個月LPGA泰國賽也拿下冠軍,去年球季雅妮在巡迴賽7勝,全球12勝,包括兩場四大賽LPGA錦標賽與英國公開賽的冠軍,今年的奪冠效率,比起去年有過之無不及。

曾雅妮在今天起亞菁英賽的最後一輪,第5洞一個切球進洞的birdie,接著par 4的第9洞也抓鳥,第15洞的15呎長推birdie進洞,加上申智愛在第16洞的柏忌,此時曾雅妮已取得6桿的絕對優勢。

雖然最後一洞出現30呎外的三推桿柏忌,不過這已經沒有任何關係,那也是雅妮本週唯一的一個三推。

南韓小叮噹申智愛昨天打完名列第二,落後曾雅妮3桿,第二洞的birdie之後,追到只差1桿,不過今日小叮噹的推桿不靈光,第6,第12還有第15洞,這3洞3呎之內的par推桿都失手,只打出74桿,總成績7個under,最後輸了雅妮7桿,本週起亞菁英賽排名第二的是南韓的柳昇英,柳昇英最後一輪也是70桿,中國球員馮珊珊是單日最低的67桿,最後同以-7與申智愛並列第3。

原文網址: 起亞菁英賽/連兩週奪冠 雅妮LPGA第15勝 史上第二年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