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來不論是台灣或大陸,都吹起一股微電影風,許多廠商都找來偶像明星拍攝微電影製造話題,除了廠商想吸引消費者眼球,地方政府也透過微電影讓轄區內美景曝光,微電影的賣點是一種情境和感覺,讓觀眾不知不覺喜歡上該品牌,現在繼續來瞧瞧還有哪些唯美的微電影!


郭雪芙搭嚴爵 清新故事擦火花

Dream Girls成員郭雪芙近來人氣大漲,和嚴爵合作演出便利商店微電影,主題為「健康快樂在一起」,在這部《康健霓小姐的愛情微電影》中,兩人互動溫馨,還傳 出因戲來電,讓郭雪芙粉絲好緊張。劇中郭雪芙化身康健霓,是個快樂卻不健康的女孩,嚴爵則扮演吳海培,雖然健康卻不快樂,故事發展頗受好評,郭雪芙演技也 有進步。

網友討論很熱烈,也細心的發現角色名字藏有玄機,認為康健霓和吳海培,就是「你健康,我happy」的諧音,相當浪漫。劇中還搭上黃韻玲創作、嚴爵演唱的歌曲,歌詞俏皮又融入劇情,是頗有新意的微電影。
郭雪芙(左)和嚴爵(右)首次合作擦出火花。(圖/取自官網)
▲郭雪芙(左)和嚴爵(右)首次合作擦出火花。(圖/取自官網)

▼看郭雪芙和嚴爵找健康與快樂。


柯佳嬿搭張睿家 管出緋聞來

該超商在一年前就推出過短篇偶像劇,也算是微電影先驅。當時推出《永遠就想你管我》,找來柯佳嬿和張睿家挑大樑,更有棒球選手彭政閔的戲劇處女秀。當時柯佳嬿還被拍到和張睿家出遊,而傳出緋聞,不過兩人都說只是好朋友。

▼《永遠都想你管我》第一集。


修杰楷配陳匡怡 愛情讓城市更美麗

新北市政府為促進觀光和宣導政策,請來型男修杰楷,和氣質美女陳匡怡(匡匡),拍攝微電影《心城市故事》。片中修杰楷是從紐約回國的攝影師,匡匡則是城市中充滿愛心的社工,兩人偶然相遇,在一次次相處中產生情愫,只是修杰楷卻即將離開?

《心城市故事》尚未推出結局,官網上還推出結局預測活動,讓觀眾猜猜兩人是會在新北市展開戀情,還是一同去紐約,或者分隔兩地。匡匡在片中除了演技較過去自然外,還說了幾句台語,相當可愛。
陳匡怡(左)和修杰楷(右)在城市中談情。(圖/取自官網)
▲陳匡怡(左)和修杰楷(右)在城市中談情。(圖/取自官網)

▼修杰楷和陳匡怡合作,清新外型和城市之美很相配。


張鈞甯愛情故事 氣質外表網友超哈

張鈞甯代言印表機,廠商主打微電影「張鈞甯愛情故事」,去年底先推出《Canon首印場》,張鈞甯扮演幼稚園裡面的老師,和同樣是老師的梁正群有一段溫馨互動,可惜兩人到最終話仍沒有明確結果。張鈞甯溫柔氣質的老師形象,也讓許多網友留言好像當她的學生。

印表機廠商近來又推出第二彈《咖啡公寓》,這回張鈞甯變成服裝設計師,和隔壁咖啡店老闆來電。透過日常對話,把印表機的功能傳達出來,既達到廣告效果,又讓人看得目不轉睛,目前該系列還沒完結,許多人也期待這回張鈞甯和男主角能有好結局。

▼張鈞甯變張老師,讓網友也想當小朋友。


▼張鈞甯愛情故事第二彈。


林依晨搭楊祐寧 走出一條自在路

國民服飾品牌強調舒服、自在、簡約的風格,找來演技自然的林依晨和楊祐寧代言,也順應潮流拍了微電影。只是兩人分開拍攝,目前只播出了林依晨的版本。片中 林依晨飾演代課老師,場景拉到南澳鄉,和可愛的原住民小朋友有許多互動,至於楊祐寧會不會是片中電話那頭的帥哥朋友?還要等下一波影片出來才知道。

▼林依晨飾演代課老師,而男主角還沒出現。 


引自 : 微電影正夯 偶像明星浪漫一窩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