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ream Girls」7日到黃子佼(佼佼)土豆網新選秀節目《今晚淘汰誰》錄影,宋米秦示範如何在團體中卡位脫穎而出,不惜「大動手腳」,宋米秦邊示範邊笑說: 「就是要像這樣動作大一點啊!」李毓芬則想起過去參加選秀慘哭經驗。郭雪芙頻頻被追問和嚴爵到底有沒有發展可能?她透露:「還蠻喜歡單眼皮的男生。」

郭雪芙笑說,其實自己喜歡的類型蠻多的,不過透露自己喜歡單眼皮、有幽默感最好,恰巧嚴爵就是單眼皮,但郭雪芙強調:「喜歡一個人還是憑感覺啦!」到選秀節目當來賓,李毓芬想起自己曾參加過大陸的選秀,首場就因為壓力太大哭出來,她建議參賽者放輕鬆,好好表現自己。
宋米秦(左起)、李毓芬、郭雪芙擔任選秀節目來賓。(記者邱榮吉/攝影)
▲宋米秦(左起)、李毓芬、郭雪芙擔任選秀節目來賓。(記者邱榮吉/攝影)

黃子佼這回主持,一次和18位年輕美眉相處,他笑說:「這何止是幸福,是祖上積德、三生有幸!」媒體問他是否要藉機選妃?他立刻撇清:「不會不會,畢竟過去找窩邊草有失敗經驗,以後不想再交圈內人。」

藝人Selina的表妹怡恩也是參賽者,今年21歲的她坦言,確實有因Selina的關係嚮往演藝圈,不過她自認唱歌沒表姐好聽。至於踏進演藝圈,兩位表姐和舅舅任爸有什麼建議?她表示:「她們覺得我可以多充實講話內容,多準備笑話和成語。」
Selina的表妹怡恩闖蕩演藝圈。(記者邱榮吉/攝影)
▲Selina的表妹怡恩闖蕩演藝圈。(記者邱榮吉/攝影)
佼佼和18位美少女合影。(記者邱榮吉/攝影)
▲佼佼和18位美少女合影。(記者邱榮吉/攝影)

引自 :  宋米秦為卡位動手腳 郭雪芙愛單眼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