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效力於美職大聯盟巴爾的摩金鶯隊,我國旅美左投陳偉殷本季首度面對堪薩斯皇家隊,結果殷仔6.1局好投卻拿不到勝投,金鶯隊最後以4:3險勝。

首局金鶯隊打線就以安打相挺殷仔,Manny Machado率先安打上壘後,Nick Markakis也擊出安打。


主砲Adam Jones這場先以左外野安打讓金鶯隊先馳得點,2人出局後,捕手Matt Wieters也敲出2分打點二壘安打,金鶯隊單局就攻下3分。

由於7局上當地雨勢過大的原因,因此主審在1人出局後宣布暫停比賽。

金鶯隊也進行投手更換,讓陳偉殷可以好好休息,不用再起來熱身。

殷仔本場共用了80個球,其中56顆是好球,殷仔主投6.1局,被敲出9支安打,但僅失1分,防禦率降至3.19。

金鶯隊派出Brian Matusz中繼,除了希望繼續以他左投優勢外可以解決打者,另外也希望他守住此局。

豈料他遭Alex Gordon擊出2分砲,把陳偉殷的勝投搞飛,也讓比數再度來到3:3。

還好金鶯隊8局下靠著Wieters適時的二壘安打,再攻下1分超前,9局上終結者Jim Johnson順利關門,最後金鶯隊就以1分險勝。

引自 :  殷仔優質先發勝投擦身過 金鶯1分險勝皇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