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鶯隊陳偉殷台北時間13日凌晨對雙城隊先發,此戰殷仔很幸運,因為他得到隊友火力支援,但他投完5局因為右斜肌拉傷,不得不退場,傷勢是否嚴重,需作進一步的檢查,此戰金鶯以6比0擊敗雙城,陳偉殷拿到第3勝(3敗)。

陳偉殷5局下解決掉雙城隊Eduardo Escobar,走回休息區時,手一直扶著自己的右腰,明顯出現不適的狀況,金鶯隊教練團也決定把殷仔換下場,由Tommy Hunter接替投球。


金鶯隊日前才將Miguel Gonzalez送進15天的傷兵名單中,現在陳偉殷又出現腰部不適,金鶯隊將在了解殷仔的傷勢狀況之後,再決定是否也要讓他進入傷兵名單,不過一般預 料,陳偉殷進入傷兵名單的機會很大;金鶯隊本季已經用了9名先發投手,如果殷仔再進入傷兵名單,對金鶯隊將是一大損失。

美國媒體指出,右斜肌拉傷是很棘手的傷勢,因為很容易讓傷勢加重,陳偉殷到底傷了多重,金鶯隊尚未作進一步說明,不過金鶯隊一定會對殷仔作詳細的檢查。

陳偉殷此戰表現稱職,先發5局雖然有4局被第1名打者擊出安打,但他都能度過危機,沒失分,總計投5局用了73球,50球好球,被打出5支安打,三振3 次,沒保送,Joe Mauer 以及Justin Morneau兩名強棒雖都打出安打,但沒對殷仔造成傷害,Joe Mauer連11戰擊出安打,殷仔的防禦率進步到3.04。

而此戰陳偉殷能夠安心投球,隊友難得出現火力相挺,是一大主因,1局上Chris Davis就轟出2分砲(本季第11轟),2局上J.J.Hardy、Chris Snyder連敲安打,攻下第3分。

金鶯隊3局上Adam Jones轟出陽春砲(本季第5轟),5局上再攻下第5分,6局上Steve Pearce也轟出陽春彈(本季第2轟),打擊群火力全開,確保因腰部不適提前退場的陳偉殷,可以拿到本季第3勝,Scott Diamond吞敗投(3勝3敗)。

金鶯牛棚此戰也沒壞事,Tommy Hunter、Darren O’Day、Brian Matusz以及Pedro Strop聯手壓制雙城隊攻勢,終場金鶯隊就以6比0贏球。

引自 :  陳偉殷拿第3勝 但受傷提前退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