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后蔡依林(Jolin)12日晚間陪媽媽參加慈濟基金會的浴佛節活動,母女兩也親暱的擁抱、親臉。Jolin表示在母親節陪媽媽來很開心,不過當被問到 錦榮被平面媒體直擊和女性友人大方抱,又騎單車入Jolin香閨時,Jolin也微笑答:「今天是浴佛節加母親節,所以不想回答這個問題。」

5年前,Jolin也陪媽媽參加過浴佛節,這次又是母親節,Jolin也在浴佛活動上報父母恩,她說:「雖然沒能常常陪伴媽媽,但會打電話,有空時就吃飯,也會陪媽媽消遣一下。」以前每年她都和姊姊、姊夫一起陪媽媽吃飯慶祝母親節,今年則陪媽媽浴佛,也送上大紅包。

現場Jolin再被問有沒有被媽媽催婚?她表示:「沒有,媽媽希望我工作不要太疲累就好了。」而母親節這天有沒有什麼話特別想跟媽媽說?Jolin也感性表示:「當然希望我媽身體健康,這是最重要的,每個媽媽都很辛苦,希望媽媽每一天都能快樂。」
Jolin(左)希望媽媽身體健康。(記者朱家彥/攝影)
▲Jolin(左)希望媽媽身體健康。(記者朱家彥/攝影)
Jolin(左三起)和姊姊、媽媽、阿姨、姊夫一起浴佛。(記者朱家彥/攝影)
▲Jolin(左三起)和姊姊、媽媽、阿姨、姊夫一起浴佛。(記者朱家彥/攝影)

引自 : Jolin不甩男友錦榮 黏媽媽又親又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