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氣天團蘇打綠成軍十年世界巡迴演唱會,門票一開賣立即秒殺,苦苦搶不到票的網友,將蘇打綠的〈喜歡寂寞〉改編成〈跪求蘇打綠演唱會票之「擠翻Store」〉,哭邀求票。

網路神人輩出,連買不到演唱會門票也能哀嚎成歌!YouTube帳號「嚎哮不好笑」的網友,昨(11)日,PO上了一部由黃豪平將蘇打綠的〈喜歡寂 寞〉改編而成的〈跪求蘇打綠演唱會票之「擠翻Store」〉影片,以模仿青峰的清亮嗓音,將歷經千辛仍搶不到演唱會門票的心情娓娓道來,懇切真摯,令人在 偷笑之餘,也跟著有點淡淡的哀傷了。

▲蘇打綠「空氣中的視聽與幻覺」演唱會。(圖/公關照)

這首網友認真搞笑的創作,詞意通暢,清楚交代了「票都銷售一空」、「排ibon人潮比靜坐還多」、「shit流量太多」等鮮明的搶票情景,最後還幽 默的安慰自己「雖然蘇打綠大紫大紅,我該笑著放手」,但仍抱持著一線希望做最後的掙扎「若票還有多,我跪求」,在短短的一首歌內,完整的呈獻出粉絲搶票、 求票的心路歷程,短短時間內就吸引了上千網友點閱。

網友們紛紛留言表示「根本是搶票辛酸史啊」、「超好笑,回想難過的那天,形容的太貼切了」、「超貼切。心情和發抖的手」、「神改編啊」、「怎麼唱得 那麼好」,因為影片中的男聲神似青峰,因此更有網友幽默的說「乾脆你來開一場演唱會好了,沒買到票的都去看,然後你再請青峰當嘉賓」,神改編與神回覆,讓 人忍不住笑翻。透過這首幽默的改編歌,相信能讓許多粉絲們,平緩一下搶不到票的哀痛。

 

引自 :  網友跪求蘇打綠門票 編歌哭邀ibon人潮比靜坐還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