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攜新主打歌《聽完這首歌再回來》與《Ha.Nee.Bbun》回歸的男子組合2PM,將於5月17日在首爾江南站舉行驚喜演唱會“2PM Is Back with Geine”。


將在江南站M stage舉行的“2PM Is Back with Geine”演唱會上,結束兩年空白期回歸的2PM將和粉絲近距離接觸。2PM將從晚上9點開始,為粉絲展現1個小時的表演,將演唱新曲《聽完這首歌再回 來》與《Ha.Nee.Bbun》和成員俊昊自創的歌曲《Love Song》。
據悉,本場演唱會還將透過YouTube網站直播,國內外的粉絲都可以登陸網站觀看。
JYP娛樂公司表示,“兩年再次回歸的2PM將展現充滿熱情與能量的完美舞台。希望很多朋友可以來與2PM一起度過熱情愉快的時光。”
另外,2PM將於5月16日首次登上有線頻道Mnet音樂節目《M countdown》舞台,全面回歸。

田娥藍/文

引自 : 2PM開驚喜演唱會 YouTube直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