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H.E三人終於在工作場合全員到齊公開亮相!今(13日)她們出席代言服飾品牌的公益活動,Selina受訪時表示,對於三人合體工作心情很激動,形容:「剛剛一進來就很想讓眼淚衝出來!」說著說著眼淚就忍不住掉下來。

Ella說:「很開心三人合體做公益,真的很有意義。」Hebe形容:「大家看到我們3個一起現身,歌迷好像都瘋了!真的很開心。」Selina雖然手臂上仍有壓力衣,但她樂觀表示:「身體真的好很多了,去年夏天很難熬,但現在身體的耐熱度提高了,比較不會那麼不舒服。」
S.H.E合體做公益。(圖/公關照)
▲S.H.E合體做公益。(圖/公關照)

近來越來越有女人味的Ella,被外界認為長得和Selina越來越像,Ella笑著說:「姊妹在一起久了,連經期都會一樣,我們真的變得比較像,都是圓臉。」不過Selina笑稱:「誰說的?我是尖臉。」

現場除了拍賣三件S.H.E各自簽名的衣服外,Ella最後還加碼說:「來拍賣我身上這件原汁原味的衣服!」Selina和Hebe也跟進,最後三件一起以26000元拍賣出去。Ella透露最快7月三人就會合體錄音,期待很快發行新專輯。

引自 : S.H.E合體!Selina激動落淚 Hebe:歌迷好像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