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男主角和男配角都各有擁護者的《粉愛粉愛你》,本週將播出最終回,劇組表示播出的結局將以網友票選為主,讓觀眾決定女主角樂蒂情歸何處。而到底最後樂蒂能和她一直苦戀的宇傑終成眷屬,或者給總是默默守護的少風一個相愛的機會?


華視、東森《粉愛粉愛你》當中,四位帥哥美女感情糾纏好幾集,在最終回裡面,是否每個人都能有好的結果?宇傑對汶晞感到失望,樂蒂當初被攔胡的愛情燃起一絲生機,只是已經恢復記憶的汶晞,想起自己愛宇傑愛得入骨,宇傑想起汶晞當年為他犧牲,也不得不接受汶晞提出的結婚要求。

儘管再努力,樂蒂難道還是得眼睜睜看著宇傑和汶晞步入禮堂?少風再次向樂蒂提出交往要求,發誓一輩子守護她,感動不已的樂蒂,面對同時對她伸出手的宇傑和少風,這次,她會把自己的心交到誰的身上?糾結的最終回不容錯過!

▼最後會是「宇樂配」,還是「樂風配」?


星期天是母親節,但台視、三立《向前走向愛走》本週劇情可不走溫馨路線!晶晶的爸爸猝死,她決定扛起責任,完成爸爸生前對員工和企業關係人的承諾,過去總被保護好好的她,能完成這個任務嗎?而好姊妹愛行幫她照顧愛人天澤,卻害自己發了高燒,影響工作,這時誰來給她關愛?

愛行被天澤的父親誤認為他的女友,還捲入他們父子間的糾葛,對天澤越來越瞭解的愛行,意識到自己雖不是女朋友,卻做了許多女朋友才會做的事情!另一方面,晶晶得知天澤暗中幫助自己,開始對先前的無情感到懊悔,她告訴天澤,那天和任偉其實沒發生關係,但天澤會相信嗎?而此時任偉似乎也對晶晶有了好感,四人關係大風吹。

▼任偉對晶晶動了真感情?


引自 : 《粉愛》最終回!樂蒂情歸何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