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教練潘若迪70歲的媽媽憶如是資深歌星,早年跟潘若迪父親離婚,母子感情疏遠,過去就傳出她遭潘若迪棄養,而根據《聯合報》報導,現在憶如又窮又病,決定申請社會扶助,第一步就是要斷絕跟潘若迪的母子關係,才符合資格。

目前社工每天都會電話探訪憶如,她覺得這樣也很好,直言:「免得我在家死了沒人知道。」而要斷絕母子關係,憶如得先拿到兩個兒子的棄養同意書,她表示自己 打過電話,但潘若迪沒接,但覺得他應該是同意。憶如覺得既然兒子沒有照顧事實,不如辦一辦讓社會照顧。潘若迪對此事則表示不回應。

憶如表示,10幾年來兩人感情都這樣,不會因為碰到母親節特別難過。對於潘若迪喜獲愛女,憶如說:「我祝福他,但斷絕母子關係是一定要的。」更強調自己困苦不願找兒子,不想讓他有心理負擔,但仍是愛他。
潘若迪最近才剛喜獲愛女。(圖/潘若迪)
▲潘若迪最近才剛喜獲愛女。(圖/潘若迪)

引自 : 傳潘若迪棄養媽媽斷絕母子關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