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王劉德華(華仔)昨(11日)在香港薩蘭托國際電影節(SIFF)獲頒演員獎(Salento Actor Award),表揚他在電影藝術上的貢獻。9日是他愛女劉向蕙(Hanna)1歲生日,一向不提家人事的他,被問到慶生依舊封口,但記者提議他生第2胎, 他也爽快答應。

SIFF是專為表揚電影及電影製作人而設立,主要為推廣國際獨立電影,曾到過義大利、倫敦、紐約、莫斯科等城市,去年為香港首屆舉辦,演員獎得主正好是華仔的乾媽葉德嫻。今年華仔拿獎也頗有「傳承」的味道,他也開心表示:「感覺好像一家人得獎!」
劉德華在香港薩蘭托國際電影節獲頒演員獎,表揚他在電影藝術上的貢獻。(圖/翻攝網路)
▲劉德華在香港薩蘭托國際電影節獲頒演員獎,表揚他在電影藝術上的貢獻。(圖/翻攝網路)

今年51歲的華仔當爸剛滿週年,對女兒Hanna的防曝光措施依舊到位,就連她剛過的1歲生日,華仔也只在官網上貼上寫有Hanna名字的蛋糕照片,感性 留言:「愛,和祝福,豈止一生一世!」。昨被問到為女兒慶生是否開心,他依舊封口笑回:「多事!」記者也提議他可以多生個兒子,天王倒是爽快回答: 「好!」而今天恰逢母親節,問他如何度過?他低調回應:「會和家人一起。」

早前有報導國際大導演吳宇森和張振聲的電影《生死戀》,卻因「多種原因」令電影延至7月開拍。傳出華仔原本接拍了,卻耍大牌大加片酬,還要求擁有影片剪接 權,最後引發吳宇森不滿,才換上人內地演員吳秀波。昨華仔也對於拍不到該片表示遺憾,但否認加價,而是因為撞期,不想影響人,更表示:「下次再合作啦!」 而導演及監製日前也發了聲明解釋事件。
劉德華否認耍大牌加片酬,而是因為撞期無法演出。(圖/翻攝網路)
▲劉德華否認耍大牌加片酬,而是因為撞期無法演出。(圖/翻攝網路)

此外,由華仔及鄭秀文主演的杜琪峰新片《盲探》,將參展即將舉行的第66屆坎城影展,他也透露自己將會在法國逗留2天1夜。

引自 :  劉德華當爸週年拚生子 否認加價耍大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