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羅志祥(小豬)和媽媽的好感情眾所皆知,小豬會天天向媽媽報告行程,睡覺前還會通電話道晚安,彼此間的互動好到如情侶一般。小豬表示有次媽媽為了救他,絲毫不顧自己的性命安全,偉大的母愛至今仍讓他印象深刻。

「亞洲舞王」小豬與媽媽曾多次公開亮相,母子之間互動熱絡,羅媽媽說過若沒聽到小豬打電話來說「晚安」,自己就會賭氣不睡覺,絕對要等到小豬打來才肯入 眠。小豬因工作滿檔,和媽媽見面的時間本來就少,兩人只好靠電話「親話綿綿」,「我每天都會跟他報告我的行程,根本就是實況轉播。」
▲羅志祥(右)曾與媽媽一起拍廣告。(圖/擷自羅志祥微博)
▲羅志祥(右)曾與媽媽一起拍廣告。(圖/擷自羅志祥微博)

羅媽媽對小豬的愛很深,有次鄰居跟羅爸爸說:「你們家小豬不會紅啦!」護子心切的羅媽媽嗆説:「好險對方不是跟我說!不然我一定翻臉!」她表示人要批評之前應該先照鏡子看看自己子女的狀況,若真的有資格再來批評,坦若沒有,「那他憑甚麼批評別人的子女呢?」

另外,小豬說18歲那年剛考到駕照,第一次開心載著媽媽外出買東西時,因路滑結果兩人摔車,「當時我隱約看到媽媽匍匐往我的方向爬過來抱住我,接著一台公車剛好就停在媽媽的身旁。」他坦言至今仍印象深刻,直呼「母愛真的很偉大!」
▲羅志祥(右)直呼媽媽的愛太偉大。(圖/天地合)
▲羅志祥(右)直呼媽媽的愛太偉大。(圖/天地合)

今年母親節前夕(5月12日)小豬要在台中圓滿劇場舉辦演唱會,他表示會找時間另外慶祝,「我和媽媽已經在討論時間,絕對會一起過!」問到要送媽媽什麼禮物?小豬笑說:「我看媽媽送給她的媽媽什麼,我再決定要送她什麼!」

引自 :  羅志祥車禍險喪命 媽媽肉體撲身護愛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