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變形金剛3 最新預告曝光
麥克貝執導的《變形金剛3》日前最新預告在iTunes電影平台播放,僅僅24小時就創下600萬次下載量,打破iTunes開站以來下載量最多次的預告片;這回由蘿西杭亭頓接任梅根福克斯演出女主角,也被《MAXIM》雜誌票選為全球最性感女星第一名!

今年暑假全球影迷眾所矚目的《變形金剛》系列將推出第三集,這回更搭上3D熱潮,只是最新預告日前一上線立刻吸引大批死忠粉絲下載,短短24小時內就有600萬次的下載,刷新過去電影預告片下載的紀錄。

《變形金剛3》這回除了原班人馬西亞李畢福、喬許杜漢默、泰瑞斯吉布森、約翰特托羅等,接替性感女星梅根福克斯的蘿西杭亭頓更是相當有看頭,因為她才剛被《MAXIM雜誌》選為全球百大性感女星第一名。

第三集描述男主角山姆大學畢業後進入職場,與蜜琪的一段情也告吹,但此時40年前阿波羅11號登陸月球時的機密曝光!原來在月球的暗面早就發現了變形金剛的殘骸,而此一機密將發掘出更多博派、狂派金剛們的恩怨情仇…。《變形金剛3》將於6月29日以3D方式搶先全球上映。



原文網址: 《變形金剛3》最新預告曝光 1天600萬下載破紀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