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微風之夜」11日登場,無敵女神蕭亞軒(Elva)雖未現身,但她的舊愛新歡祝釩剛、王陽明、周湯豪與柯震東全到齊,現場有如「表親大會」。大表哥祝釩剛笑言:「柯震東是她的菜!」王陽明讚蕭有吸引力,周湯豪則說他們開心最重要,柯震東坦言仍和蕭亞軒有聯絡。


四男首次齊聚一堂,互比人氣尬買氣,連出席費與帥氣度也被拿來相較一番,昨晚話題全圍繞在「表兄弟」上。首位現身的是32歲的大表哥祝釩剛,他稱戀愛是美好的事,「柯震東是她喜歡的型,壞壞的樣子很吸引女生。」四人誰最帥?祝釩剛笑回:「年輕就是本錢!」
▲祝釩剛(左)和王陽明分別為大表哥和二哥。(圖/擷自二人微博)
▲祝釩剛(左)和王陽明分別為大表哥和二哥。(圖/擷自二人微博)

接著,29歲的老二王陽明直說有在髮廊和柯打招呼,「她像裘莉,很有吸引力。但我沒問過她,若真的有就祝福他們。」那誰比較帥?王陽明不願回答,只說自己的年紀剛剛好。23歲的老三周湯豪切割意味明顯,直言對他們的事沒感覺,還說他們開心最重要。
▲周湯豪(左)與柯震東分別為老三及新歡。(圖/擷自二人微博)
▲周湯豪(左)與柯震東分別為老三及新歡。(圖/擷自二人微博)

20歲的現任男主角柯震東態度小心翼翼,他說有和蕭亞軒聯絡,但沒有毎天,會追問她(Elva)的情史?他答:「如果是女朋友的話。」那她是女友嗎?他笑 而不答,何時公開呢?柯震東說:「沒有要公開!」四男聚首成為焦點,相較下,傳出要和周杰倫訂婚的昆凌馬上被比下去,昨她表示自己還沒想過要結婚,也沒要 去關島玩,否認「婚訊」。
昆凌爆乳現身,代言人險成配角。(圖/公關照)
▲昆凌爆乳現身,代言人險成配角。(圖/公關照)


引自 : 女神蕭亞軒新舊情人齊碰頭 爆乳昆凌慘成配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