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林志玲 列車長
小林志玲 列車長
一向給人形象陽剛、男性員工居多的台鐵,最近多了一批年輕的女性列車長,剛完成結訓的她們,今(5)天公開亮相,其中一位還號稱是「小林志玲」。看到笑容甜美、親切的女列車長,旅客直說「有空姐的感覺!」

「大家好,歡迎搭乘台鐵!」百年老店的台鐵,今天有9位女列車長亮相,她們都是6年級後半段和7年級生。其中70年次的池佳真,東吳大學經濟系畢業,身材高挑、五官清秀,加上娃娃音,有「小林志玲」封號。她說,「有旅客說像林志玲,但其實大部分都只是稱讚說,很漂亮、很可愛之類的,還有說很帥的。」

另外一位畢業於台北大學合作經濟系的李尹甄,75年次,是台鐵目前最年輕的列車長,她雖然外表看起來像個小女孩,但所有男性列車長該做的事情,她可都不馬虎。首度公開亮相的9名女列車長,一名乘客稱讚說,「有空姐那種味道!儀容方面非常的漂亮,儀態方面也非常的好。」

引自 : 台鐵9女列車長 小林志玲成嬌點


原文網址: 台鐵9女列車長亮相 「小林志玲」超吸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