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怎麼回事兒?每次瞧見miss A的秀智、A Pink的鄭恩地,以及After School 的Uee,都是纖細瘦長,叫粉絲極其羨慕的好身材呀,怎麼前二天她們三個出現在「第49屆韓國百想藝術大獎」,卻同時變肥了!

許多粉絲看到,真的嚇了一大跳,想說偶像怎麼都變形了。儘管秀智、恩地、Uee當天都穿著華麗性感的禮服登場,但一個個身上卻多出了不少肉肉。


▲秀智(左起)、鄭恩地、Uee,有志一同長出不少肥肉。(網路圖)

秀智身穿大紅薄紗禮服,濃妝豔抹顯得成熟又性感,但大家很難不發覺,這位全韓所有男士的「國民初戀」,臉龐卻腫脹了不少,令人擔心她是拍韓劇《九家之書》吃了太多宵夜,還是拍得太辛勞水腫呀?


▲以前的秀智(左)是「國民初戀」,現在有點不堪回首。(網路圖)

至於鄭恩地更是驚人,她自從演出高收視的《請回答1997》後,人氣爆衝,而她在片中瘦削如小妹妹身材卻男性緣一流,也造成一時話題,但如今,穿著露肩低 胸長禮服的她,用超級豐滿形容也不為過。難道是因為跟她一起演出《請回答1997》傳出緋聞的徐仁國,近日不停在電視說,他喜歡少女時代潤娥更勝恩地的關 係嗎?


▲以前的恩地(左)像個小妹妹,現在變得像大嬸。(網路圖)

Uee的「蜜大腿」,一向是韓國美眉性感美腿的代表,但這天她卻包緊緊,穿著長袖過膝的艷麗紅裙,似乎欲蓋彌彰,反而感覺她的身材更加厚重,整個人肥了一圈的感覺,叫粉絲發出另一種「驚嘆」。


▲以前的Uee(左)號稱長腿美眉,現在則是腫臉水桶腰。(網路圖)

引自 : 韓3女偶像變肥 慘不忍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