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港星張栢芝育有Lucas和Quintus兩個兒子,她日前參加大陸節目,想勸懷孕參賽者別跳舞,「你永遠不能控制下一秒鐘會發生什麼。」當下更自爆曾4度流產的傷心往事,「我自己也是女人,生完我大兒子後,我連續流產了4次。」

張栢芝日前錄大陸東方衛視《媽媽咪呀》自揭流產4次,在和謝霆鋒離婚前,她說過要幫謝家生5個孩子,過去傳出2度流產,生Quintus前曾懷有第2胎。之前有報導稱,謝霆鋒在外地忙拍戲,很少呵護張,她最後保不住胎兒,曾向他哭訴,但卻沒得到安慰、反應冷淡。

▲港星張栢芝育有Lucas和Quintus兩個兒子。(圖/翻攝網路)

之後還傳出她胞弟張豪龍找謝霆鋒理論,兩人一度動手,張栢芝按住雙方才收手,但張豪龍否認報導。張栢芝2007年8月及2010年5月分別生下Lucas及Quintus,她一年見不到謝霆鋒幾個月,若4度流產恐連保胎都難,3年內多次懷孕說法引發外界質疑。

 

引自 :  張栢芝驚爆四度流產 謝霆鋒態度冷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