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跳女團Roomie這次出道有『富老闆』郭守正加持,迅速成話題。陌生面孔要被觀眾接受,總得靠時間,有網路鄉民狠罵「她們是變性人」,不過開朗的Roomie一笑置之,安柏兒說:「很喜歡看網友罵什麼,好犀利、好好笑」,這也成為五個女孩生活樂趣之一。

女孩們苦熬三年,總算發行首張實體專輯《Super Lover》,過去面對鏡頭扭捏、沒自信,重新再出發,團長凱悌說:「過去太想求好,反而會做不好」,經歷過公司改組,苦等新東家的低潮期,一路走來她們學會平常心看待,以及做自己,不再被『玉女』形象綁手綁腳。
 Roomie不怕鄉民毒舌,後排左起安柏兒、凱悌、萊菈,前排米非、貝貝
▲Roomie不怕鄉民毒舌,後排左起安柏兒、凱悌、萊菈,前排米非、貝貝。(記者朱家彥/攝影)

等待機會的這幾年,她們沒有工作,整天只能瘋狂練習唱歌、跳舞,主唱貝貝說:「那時沒工作,覺得是不是自己不夠好」,五個人拼命練舞、練體能,倒立、下腰每天做好幾輪,一次30秒,由於太痛苦了,還會刻意把笑話、八卦留在倒立時說,以便轉移注意力。

Roomie不怕鄉民毒舌,曾被譏笑是變性人,唱泰文歌等,她們笑說:「內地(網友)評語,很毒」,但越毒越喜歡,一方面可以知到哪裡做的不好,另一方面當作生活樂趣。在團體裡有『生活家』稱號的Rap安柏兒,總是負責蒐集網路情報,拿來和大家說說笑笑。

引自 :  美團被笑『變性人』 Roomie愛看網友毒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