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辛龍和劉真到底是不是戀愛ing呢?劉真昨天(10日)送上36朵紅玫瑰祝福辛龍發片,耳聞花語意義代表「我的愛只留給你」,辛龍照樣死守防線只願定義兩人是好友關係,同時他也再次否認婚事,強調有喜事一定會公開。

辛龍10日推出全新創作專輯【我就是愛】,邰智源、胡瓜都現身發片記者會打氣,邰智源應允買588張專輯幫助他稱霸排行榜,胡瓜則帶來「送子觀音」古董佛 像,祝福他好「運」連連。這回他耗資五百萬遠赴義大利拍攝四支MV,甚至無懼緋聞邀來劉真跨刀拍攝新歌【我就是愛】MV。
▲胡瓜(右)特地送給辛龍「送子觀音」古董佛像。(圖/金牌大風)
▲胡瓜(右)特地送給辛龍「送子觀音」古董佛像。(圖/金牌大風)

他在音樂方面確實有著自己的堅持與執著,辛龍說:「音樂是聽覺,劉真的舞是視覺,搭在一起有很美的畫面。」這次他也擺脫過去唱腔,希望傳遞出「純純的愛」 概念,那劉真有感受到嗎?他笑回一定有,「她聽完後很喜歡。」至於兩人進展,辛龍仍以好朋友相稱,為何不肯公開?他表示得尊重公司立場,才剛推出新專輯, 不希望模糊焦點。
▲辛龍否認和劉真的婚事,強調彼此是好朋友。(圖/金牌大風)
▲辛龍否認和劉真的婚事,強調彼此是好朋友。(圖/金牌大風)

劉真對舞蹈的執著讓辛龍極為欣賞,昨天女方公開喊話「我的愛只留給你」,男主角辛龍雖然開心收下,但依然沒承認戀情,他只透露現階段很幸福,且有喜事不隱 瞞會公開。會不會先有後婚?辛龍冷靜搖頭說:「人生大事是很重要的決定,做任何事前一定都會規劃。」同時他也強調沒和劉真討論到婚事,目前還沒見過劉真雙 親。
▲劉真送36朵紅玫瑰祝福辛龍,公開喊話「我的愛只留給你」。(記者林士傑/攝影)
▲劉真送36朵紅玫瑰祝福辛龍,公開喊話「我的愛只留給你」。(記者林士傑/攝影)

引自 : 劉真告白「愛只給你」 辛龍守防線堅稱好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