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萌的「左左右右」因為上了艾倫狄珍妮主持的《艾倫秀》,紅到好萊塢!而挪威7歲小女孩安潔莉娜(Angelina Jordan)則完全以歌藝讓人折服,在YouTube上引起6百多萬人點閱。

日前她參加歌唱選秀節目「挪威達人秀」時一鳴驚人,演唱美國傳奇爵士女歌手--比莉哈樂黛(billie holliday)的世界禁曲《Gloomy Sunday》(憂鬱的星期天),獲得四位評審及全場觀眾起立鼓掌喝采。

▲安潔莉娜在選秀節目演唱比莉哈樂黛的《Gloomy Sunday》,震驚全場起立鼓掌。(圖/翻攝網路)

讓人難以置信一個7歲女孩,卻可以有著爵士老靈魂的聲線與表情,猶如比莉哈樂黛再現一般,一開口就讓人動容,甚至還有觀眾聽得掉下眼淚。

除了詮釋比莉哈樂黛的歌曲外,她還演唱了《Bang Bang》、《Fly Me To The Moon》等經典老歌,同樣讓人驚艷。很難想像一個在生活上如同普通孩子的她,卻有著「爵士靈魂」般的天籟,除了天賦,居功厥偉的應該是她的母親,一直培 育安潔莉娜在音樂上的突出表現。

▲安潔莉娜的媽媽(右)對於她音樂方面的天賦始終不遺餘力的培養。(圖/翻攝網路)

 

引自 :  老靈魂上身 7歲安潔莉娜驚人天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