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鶯隊台灣左投陳偉殷台北時間11日清晨對遊騎兵先發,投7.2局用了103球,失2分,還2度三振遊騎兵強棒Josh Hamilton,表現精采,雙重賽第1戰,金鶯6比5擊敗遊騎兵,陳偉殷拿到第3勝。

陳偉殷

遊騎兵是大聯盟打擊最強、最會得分的球隊,強棒Josh Hamilton前一戰對金鶯,更轟出4支全壘打,因此這一戰殷仔該如何壓制他的長程火力,是大焦點;陳偉殷第1局用4個直球三振掉Josh Hamilton,第3局在滿壘狀況,讓Josh Hamilton打出左外野飛球,接殺,第6局再三振Josh Hamilton,殷仔只在第8局被Josh Hamilton敲安打。

陳偉殷在4局上被Michael Young及Yorvit Torrealba連敲安打,失掉第1分,第8局2出局後,被Elvis Andrus以及Josh Hamilton連敲安打,殷仔退場,Luis Ayala接替投球,又被Adrian Beltre敲安打,失1分,這1分要記在殷仔身上。

陳偉殷有效壓制遊騎兵隊火力,投出精采好球,開季3連勝,被打出6支安打失2分,三振5次、保送1次,防禦率進步到2.68,先發7.2局,是殷仔本季挑 戰美國大聯盟,投球局數最長的一役,先前是4月28日對運動家之戰,投7局,用了107球,此戰投103球,則是投球數第2多的比賽,而第1局殷仔也飆出 95哩(接近153公里)速球,這是他在大聯盟最快的一球。

殷仔投的好,金鶯隊打擊群長程火砲全開,第1局第一棒Ryan Flaherty、第二棒J.J.Hardy、第三棒Nick Markakis連轟3支陽春砲,不過遊騎兵隊先發投手Colby Lewis隨後穩住,共投出12次三振,直到7局下,先被Adam Jones轟陽春砲,接著又被Adam Betemit轟2分彈,金鶯單場5轟打下6分,樂了陳偉殷,苦了Colby Lewis。

Colby Lewis在2008年及2009年曾效力日本職棒廣島隊,此戰他先發7局被打出5支安打,而5支安打都是全壘打,這是1918年之後,大聯盟第2次出現的紀錄,上一次是1989年6月24日的Charlie Hough。

遊騎兵David Murphy在9局下代打轟出3分彈,幸好金鶯「守護神」Jim Johnson及時穩住,沒再失分,終場金鶯6比5贏球,殷仔的勝投沒有飛走。

引自 :  2次三振Josh Hamilton、陳偉殷精采第3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