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S Weekly》報導,熱門影集《吸血鬼日記》(The Vampire Diaries)的男女主角伊恩桑莫哈德(Ian Somerhalder)和妮娜杜波夫(Nina Dobrev),已經結束三年情,宣布分手,令許多網友震驚不已。

但更叫人訝異的是,有網友在微博曝光了一組中國女星孫敬媛,與伊恩的親密合照,並稱其為伊恩的新歡,指她是伊恩和妮娜感情破裂的始作俑者。

據報導,妮娜和伊恩這對萬眾注目的「完美情侶」,打從2011年假戲真做公開戀愛開始,就得到所有人的祝福,因為帥哥美女配實在太搭啦。只可惜,兩人相差10歲的隔閡,讓伊恩想結婚,但事業剛起步的妮娜,卻想努力工作暫時不談婚嫁,因此只好分手。


▲伊恩和妮娜驚爆分手。(圖/雜誌封面)

據消息人士透露:「他們都是敬業的職業演員,雖然兩人之間已經沒有感情可言,但他們仍會維持友好關係,攜手合作繼續拍攝《吸血鬼日記》,不會因此影響拍攝進度。」

不過,兩人分手早在2012年秋天便有跡可循,當時妮娜接受《Seventeen》雜誌採訪時表示:「我其實不想跟和我合作的演員談戀愛,我的目標是專注工作。可有時候,我又真的無法控制自己愛上那個人,即使我無比糾結,但我還是無法自拔。」

二人分手消息曝光之後,妮娜像沒事人般,在推特上傳與其摯友快樂參加酒會派對的照片。而伊恩也隨即發布推特,他引用美國作家麗蓮海爾曼 (Lillian Hellman)的一句格言表達自己的感想:「Peoplechange and forget to tell each other。」(人變得太快,都沒來得及告訴彼此。)隱隱給人一種失戀、遭遇背叛的無奈感。

只不過,伊恩和妮娜分手前,接受朋友邀約到北京一遊,期間和孫敬媛曾在媒體面前,毫無遮掩的大秀親熱,如今照片曝光,令大陸媒體起疑竇,莫非伊恩和妮娜分手,與孫敬媛有關?(如下/網路圖)






引自 : 《吸血鬼》男女主角驚爆分手 孫敬媛惹的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