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李妍瑾在12日播出的《康熙來了》吐露悲慘情史,翻開她歷年男友名單,對方身分呼之欲出,據悉就是歌手信。周刊報導她誤當小三,甚至為信租屋欠債,至今他未還過半毛錢,對此李妍瑾並未否認信就是那位傷自己很深的舊愛。

據《壹週刊》報導,李妍瑾5日錄《康熙來了》暢所欲言,坦承曾為了2007年交往的男友吃藥自殺,她說:「戀情曝光後我被經紀人痛罵,他不肯承擔, 我難過到吞下數十顆安眠藥。」雖未明指男方身分,不過當年周刊拍到她和信約會過夜,且她說他沒手機,4月又在臉書承認和信有段情,周刊直指信就是男主角。

李妍瑾在《康熙來了》吐露悲慘情史。(資料照/記者邱榮吉/攝影)

即使因他不曾前往醫院探望感到心痛,但當時李妍瑾被愛沖昏頭,直到某次在餐廳遇見信和信的女友,自己才知道是第三者。另外她爆料男方曾要求租大房子同居,不料入住後他允諾付錢的支票跳票,人更消失超過兩個月,獨自負擔房租的她欠了一屁股債,近幾年才全數償還。

至於對方是不是信?李妍瑾沒有否認,「我是說我人生上的一段經歷。」還提到信沒手機,所以兩人分手後已沒連絡,恰巧與節目中的「他」一樣。而信的經紀人Amelia表示整件事與信無關,認為李妍瑾在播出的內容是講圈外男友,「其他內容我沒看到,所以無法回應。」

▲信被周刊直指是李妍瑾口中的前男友。(資料照/記者朱家彥/攝影)

 

引自 :  李妍瑾負債冤成第三者 驚爆為信自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