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林來瘋之後,網路上最近讓人最瘋狂的討論的就是「淡定紅茶」,但因網友創意地惡搞,也讓知名茶飲業者增加不少困擾,直呼「假如您再詢問有沒有淡定紅茶可買,我們也只能淡定地說沒有」!

▼就是這張kuso照,讓網友想去50嵐買杯紅茶來讓自己淡定一下。(圖/翻拍自網路)。


連續幾天網路超夯的「淡定紅茶」,點閱率短短數日已破數十萬!這是有網友貼文在法國咖啡廳看到一對情侶鬧分手,將過程鉅細靡遺地描述;一開始看似男主角有小三被抓包,男方卻堅持那是他妹妹,但要求分手,之後女主角當場崩潰,男主角卻只是不斷的在喝紅茶。

只是,發展到最後,竟是女主角搭訕男主角哥哥!由於劇情太過峰迴路轉,加上男女主角對話甚妙,尤其是女主角雖跳針、歇斯底里,但男主角卻只是猛喝紅茶,「不喝紅茶我沒有辦法思考」,雖然無法證實故事真實性,不過網友依舊狂推,淡定紅茶因此爆紅。

上周起,網路上包括淡定紅茶、手機殼、T恤等各種淡定商品已紛出籠。相關「淡定」商品,成長速度驚人,有人形容,威力已超過林來瘋。另有網友創意合成 kuso商品,如知名連鎖茶飲50嵐「淡定紅茶」,照片在網路上遭瘋狂轉載後,有很多人為了趕風潮,紛紛前往50嵐要買「淡定紅茶」,結果有網友現場直 擊,50嵐根本沒有推出「淡定紅茶」,還在店門的黑板寫上「我們沒賣淡定紅茶,OK?我們只會很淡定的說沒有!」

▼網友kuso50嵐淡定紅茶,讓業者困擾不已(圖/翻拍自網路)。


實際上,台灣唯一有賣「淡定紅茶」的地方,就是南投縣魚池鄉「森林紅茶」系列產品「淡定紅茶」,媒體報導後發現,因為業者堅持手工包裝,一天僅生產20份左右,想買的人只能「淡定」等待。

引自 :  有賣「淡定紅茶」?! 50嵐:我們只會很淡定的說沒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