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一直以來被宣導務必要保持適度的遊戲時間,但難免會有這樣的憾事發生。根據外電報導,一名 32 歲的男性玩家,本週一被發現在連續遊玩 3 天的《暗黑破壞神 3》後,因心臟病發去世。

暗黑破壞神3

據悉,現年 32 歲的 Russell Shirley,為了期待以久的《暗黑破壞神 3》,上週五特地向公司告假後,卯起來閉關連玩三天。因為自星期六開始就與外界失聯,沒想到等到週一同事與房東發現不對勁前往探訪時,才發現 Russell Shirley 已經因為心臟病發而去世。

難忍悲痛的同事在部落格上詳述這件事情,他認為最大的問題並不是遊戲,而是 Russell Shirley 長期久坐、欠缺運動甚至是均衡營養攝取的失衡生活習慣。

雖然這只是極端個例,但也是許多長期仰賴電腦工作,甚至是遊玩的使用者應該堤防的問題,為了避免這樣的憾事再次發生,不管是工作、遊戲、打牌甚至是任何事情,該睡覺就睡,該關機就關機,畢竟現實生活中,死亡不會眨個眼睛就復活,今天少打一個怪,明天可能就多活一天。

 引自 : 《暗黑 3》拚過頭! 32歲玩家閉關3天 心臟病發身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