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過婚姻失敗經歷的31歲日本女歌手宇多田光,昨晚再婚,與比她小8歲的義大利籍調酒師男友法蘭斯柯(Francesco Callianno)舉行婚禮,現場戒備森嚴,宇多田光並於婚後隨老公改信天主教。

婚禮於男方的出生地、義大利南部的靠海教堂舉行,全程戒備森嚴,出動多名保鑣,到場的賓客也不准帶相機入內,男方的朋友更透露,已被嚴禁不許對外談及婚禮的任何事。

▲▼宇多田光和新郎進入教堂,現場擠爆人群。(網路圖)

現場約有300名群眾在教堂外圍觀,新郎在當地中午時間抵達教堂,約15分鐘後,宇多田光就搭乘黑色禮車抵達,當她進入教堂時,多名保鏢隨即拿出紙製傘,遮擋傳媒拍攝,相當大陣仗。

婚禮結束後,宇多田光與夫婿在教堂外舉行放白鴿儀式,之後,兩人便到近郊的修道院舉行婚後派對,招待約100名親友,席間準備了義大利及日本美食供賓客品嘗。當地市長則表示,希望藉由宇多田光的名氣,能吸引更多日本遊客到訪。

 

 引自 : 宇多田光 義大利酒保舉行婚禮 戒備森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