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宋智善
韓國美女主播宋智善(左)疑似為情所困想不開自殺,右為曾傳出和她交往的韓職棒選手林泰勳。(圖/合成圖)

韓國MBC電視台美女主播宋智善23日驚傳跳樓自殺身亡消息,她自首爾19樓住家一躍而下,撞壞遮雨棚後倒臥血泊中。雖然救護車緊急到場,但送醫前宋智善就已經氣絕身亡,根據韓國警方透露,她在家中留下遺書,疑似是因擔心戀情、保不住工作等原因想不開。

宋智善專門負責播報棒球新聞,由於外型亮眼,是不少韓國體育迷的最愛,不過她也傳出和韓國職棒斗山熊隊的主力投手林泰勳交往,但對方卻是矢口否認,這讓宋智善挨轟自作多情、炒新聞,最後遭電視台撤換、丟了節目主持棒。

種種原因似乎都讓宋智善想不開,據悉,她在本月初時就曾在推特上透露輕生念頭,被粉絲撞見後趕緊報警才撿回一命。不過23日她從位於首爾19樓家中一躍而下不幸身亡,韓國警方就透露在她房中找到遺書,「內容和在網路上寫的差不多,不過現在還不能公開。」宋智善疑似為情所困自殺,震驚體育界,也讓不少死忠男粉絲心碎,這位曾是韓國體育迷的最愛就此香消玉殞。

原文網址: 曾是韓體育迷的最愛!主播宋智善跳19樓了結生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