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韓瑜、孫協志5月18日補辦婚宴,會後本該幸福美滿,但近期紛爭不斷,起於周遊(阿姑)不滿當天遭冷落,憤而離席,事後痛批韓「忘恩負義」。韓母不忍愛女 受辱,昨發聲明請大家別再提「乾媽」兩字,「我們無福消受。」韓瑜則在臉書寫「老虎不發威,你當我是病貓啊」,母女連番開砲,阿姑昨表示:「人紅了就變 了!」

韓瑜

當初,韓瑜被周遊挖掘出道,阿姑一手栽培欽點她在劇中演出,韓瑜也成功嶄露頭角。不過6年前,雙方因合約抽成問題鬧翻,心結至今難解。但她結婚仍寄喜帖給周遊,當天阿姑抵達後先不滿座位安排,接著又氣韓瑜的恩人竟不是自己,當場走人直指韓瑜「忘恩負義」。
▲孫協志(右)與韓瑜當天甜蜜親吻,大曬恩愛。(記者邱榮吉/攝影)
▲孫協志(右)與韓瑜當天甜蜜親吻,大曬恩愛。(記者邱榮吉/攝影)

昨韓母(楊文秀)大動作發表聲明,內文指出:「周遊女士不滿坐邊桌角落而離席,事實上那是長官桌。」又說:「韓瑜80多歲的阿嬤和舅公見狀極為憂急,後來 看新聞報導周遊怒罵韓瑜,更是難過到夜不能眠,本是圓滿喜事卻成憾事。」甚至引用網友的話問說:「真心對小瑜好,會對媒體放話嗎?」

阿姑聞後氣回:「這種人不值得我提她。」她表示連日來有很多人替自己抱不平,這樣已經值得了,還說反正天下都一樣,只要捧紅就變了,「我兒子叫我別和她一 般見識,我祝福她。」阿姑的導演兒子馮凱表示尊重韓母聲明,導演老公李朝永則說:「她無福消受,我們也從未接受,大家到此為止。」彼此關係徹底鬧翻。
▲婚宴當天周遊現身祝福,卻因不滿遭冷落憤而離席。(記者邱榮吉/攝影)
▲婚宴當天周遊現身祝福,卻因不滿遭冷落憤而離席。(記者邱榮吉/攝影)

 引自 : 韓瑜遭批忘恩 韓母護女反嗆 周遊怒回:人紅就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