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樣的空姐旋風,你抵擋得住嗎?日本女子偶像團體「PASSPO☆」以超可愛空姐造型走紅,這回她們即將化身真正的空服員服務「乘客」,陪伴日本歌迷樂遊台灣歡度黃金週,首班海外包機確定於5月3日抵台。

日本女團「PASSPO☆」於2009年組成,團名源自於Passport(護照),靠著獨立發行模式慢慢累積人氣。九位團員總是穿上俏皮短版空服員服裝 現身,團員互稱「機組員」,她們也稱歌迷為「乘客」,獨特風格讓她們在2011年出道便引起話題,首支單曲《少女飛行》就勇奪日本公信榜冠軍,寫下亮眼紀 錄。
▲日本女子偶像團體「PASSPO☆」將化身真正的空姐服務「乘客」。(圖/環球唱片)
▲日本女子偶像團體「PASSPO☆」將化身真正的空姐服務「乘客」。(圖/環球唱片)

此次適逢日本黃金週長假,PASSPO☆首班海外包機確定於3日中午12點50分抵台,這回團員不只化身空姐提供服務,親自體驗機內廣播等各式各樣空服員 工作,還會陪伴歌迷前往行天宮、台北101等知名景點,進行四天三夜台灣包機行。此外,PASSPO☆也預定於5日舉辦獻給搭乘包機歌迷的限定演唱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