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5年前熱播的日劇《庶務二課》又要大復活囉!

說到日本長腿美女江角真紀子,很多人應該都會想起她的經典日劇《庶務二課》,尤其她身穿迷你裙、每天扛著長梯,解決公司各種煩惱,更是令人印象深刻。如今江角雖然已經46歲,魅力依舊不減,將和一群新同伴,打造全新第四季的《庶務二課》。


▲▼江角真紀子的長腿、長梯、以及與秘書課的對決,都叫觀眾熱血賁張。(劇照)




《庶務二課》1998年第一季播出時,天下無敵超肉食系OL坪井千夏(江角飾),帶領6位同事,乾脆俐落解决社内疑難雜症的英勇身姿,迅速成為話題,不僅收視飆升,「庶務二課」也進入了同年的日本新語,以及流行語大賞Top10。

千夏的「女人的價值是由擁有男人的多少來決定」、「不開心的工作就不是工作」等名句,更是街談巷議的熱門話題,本劇也因超人氣,之後又分別在2000年、2002年拍成續集播出,成為系列劇。

如今最新的第四季《庶務二課》,已經確定將於今年7月開播,劇中所有OL,除了江角真紀子之外,全部大換血。之前的故事中,她離開了滿帆商事下落不明,而今企業大吹裁員風,滿帆商事也不能倖免,她因為庶務二課要被廢除而返回,並邂逅了新伙伴,又遭遇到各種新的公司難題。

這次坪井千夏的新同事包括,闊別7年再次演出連續劇的Becky,她將扮演精通網路的冷傲美女,最近人氣急升的女星本田翼,則飾演在公司被欺負,受到庶務二課搭救的數碼相機愛好者。


▲Becky(左)、本田翼。(宣傳照)

此外還有安藤櫻飾演存在感薄弱,愛在人家背後講閒話的謎之女,森寬和則扮演擁有小惡魔性格,吸引大量男生好感的多情女,堀内敬子則是「健康宅女」,演出經常停不了口的長舌婦。


▲安藤櫻(左起)、森寬和、堀内敬子。(宣傳照)

再次穿上迷你短裙秀出完美長腿的江角真紀子,也大發豪語:「現在日本的經濟已經有復甦的徵兆,這個夏天我們庶務二課復活,不僅是白領OL,遭遇世間各種不平、被欺負、謊言等的女性、學生們,就把一切都交給我坪井千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