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綜合報導]餵母乳是一種好習慣,而且可以提供初生嬰兒的免疫及抵抗力唷!這些推廣似乎不敵這位二十二歲的小辣媽陳怡芬,親自示範,大方分享寬衣哺乳的照片,甫一上傳,在網路上立刻引發網友熱烈討論,瀏覽人 次突破兩萬人。

陳怡芬說剛開始,只是想以身示範,鼓勵媽媽們親自餵寶寶母乳,沒想到會引起這麼大迴響。長相甜美,穿著時尚火辣的小辣媽陳怡芬,其實才二十二歲,讓人不敢置信已經 身為人母,有了八個月大的小baby了,日前她在部落格大方分享一系列餵母乳的照片,宣傳餵母乳的好處多多,剛開始在公開場合若解開衣服餵食母乳,長輩都 認為不得體,但為了寶寶的健康,還是堅持隨時隨地都可以餵母乳,而且後來 發現大家也都很贊同,所以陳怡芬也大方把自己乳照片上傳與更多朋友分享。

陳怡芬部落格:草莓公主的慾望城巿(http://www.wretch.cc/blog/f19880303),居然也有網友在她的無名Blog 留這:好想當妳的女兒!專家希望社會應該多以正面健康的心態來看待才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