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藝人小馬4年前勇奪行腳節目主持人獎,為演藝事業再創高峰,他6月即將出書,內容講述年輕時沾染毒品遭警方查獲,他當時主動認罪獲判緩刑,而後又慘遭友人騙錢、搶女友,出道後再度沉淪,事業一路跌落谷底,靠著宗教信仰才回歸正常生活。

根據《中國時報》報導,小馬下個月將出書回憶自己的年少輕狂,他坦言16歲就接觸毒品,當時姐姐在家意外發現吸毒用具,一時氣憤將他狠壓地上剃頭,但他事後依然故我,退伍前又被警方盤查,發現他持有安非他命,最終被判4年緩刑,但家人始終沒放棄他。

▲小馬出道後曾沉迷酒精、搖頭丸的誘惑。(資料照/中天)

出道後,他有幸和吳宗憲、小鐘、劉畊宏組團,名利雙收讓他再度沉迷,成日酗酒,加上搖頭丸的誘惑,收到的超速罰單數都數不清,身邊友人見他小有存 款,竟心生歹念,讓小馬同時失去存款和女友,工作方面也面臨解約窘境,他循著宗教信仰,逐步戒除惡習,總是在旁支持媽媽也鼓勵他寫書,以自身經驗警惕年輕 人,別具意義。

 

引自 :  小馬慘遭友人騙錢 16歲沾毒獲判緩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