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藝壇對待藝人標準嚴格眾所皆知,發展推向全世界更是有目共睹,不過近年來卻頻傳自殺案,據《蘋果日報》報導,從2005年至今已有29名藝人尋短,近3年多達15名,其中9名因憂鬱症想不開,耀眼星光逐一殞落,留下粉絲無限感嘆。

「韓劇天后」崔真實享年39歲,2008年因被指迫害友人自殺,深受謠言紛擾而選擇上吊結束生命,女星張彩媛、金智厚、張紫妍偶也跟著驟然辭世。而崔真實胞弟崔真英及其前夫趙成珉,分別在2010年及今年初疑因憂鬱症纏身而斷然自縊身亡。
「韓劇天后」崔真實享年39歲。(圖/翻攝網路)
▲「韓劇天后」崔真實享年39歲。(圖/翻攝網路)
崔真實前夫趙成珉疑因憂鬱症纏身而自殺。(圖/翻攝網路)
▲崔真實前夫趙成珉疑因憂鬱症纏身而自殺。(圖/翻攝網路)

以《冬季戀歌》走紅亞洲各地的朴容夏,演藝事業本如日中天,2010年卻在酒後以電話充電器電線上吊自殺,得年32歲,傳因受生活及工作壓力困擾。昨孫昊永企圖燒炭自盡,幸虧路人及發現已無危險,但該行為實不可取,引起一片譁然,生命寶貴該自由揮灑,切勿輕易踐踏。
朴容夏以《冬季戀歌》走紅亞洲各地。(圖/翻攝網路)
▲朴容夏以《冬季戀歌》走紅亞洲各地。(圖/翻攝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