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藝人米可白月初結束8年經紀約,昨(24)日在個人臉書寫道:「我知道錢很重要 ,但我更了解做多少事拿多少錢這道理。」她言詞犀利稱「紙包不住火」、「謊言有一天都會被戳破」,遭疑與前經紀公司為錢撕破臉。

雖在演藝圈打滾多年,但轉為個人經紀對她而言確實有困難,米可白似乎意有所指與先前共事同仁產生糾紛,她提到:「我要的不是一個表裡不一的工作夥伴,我要的其實是一個可以信任、可以放心的人。」
米可白臉書言論,似乎意有所指與前經紀公司產生金錢糾紛。(資料照/記者邱榮吉攝影)
▲▼米可白臉書言論,似乎意有所指與前經紀公司產生金錢糾紛。(資料照/記者邱榮吉、朱家彥攝影)
米可白臉書言論,似乎意有所指與前經紀公司產生金錢糾紛。(資料照/記者朱家彥攝影)
字句間能嗅聞雙方不歡而散,不過米可白低調回應,所出言論僅為心情抒發,先前經紀公司藝人多,經紀人難以兼顧周全;而前經紀人小瑋則提到手邊雖有10多位藝人,倒不會出現忽略之事,對於她出走靠己闖天下獻上祝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