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國民隊台灣投手王建民即將回大聯盟,他的動向也愈來愈受矚目,今天Boston Globe記者Nick Cafardo報導,「有數支球隊對王建民有興趣」,所以建仔真的會被國民隊交易出去嗎?

日前,CBS運動網Danny Knobler即報導,「國民隊繼續試著交易John Lannan和王建民」。Danny Knobler的報導,國民隊其實還是希望可以把John Lannan交易出去,但John Lannan本季在3A的表現並不理想,6場先發,防禦率高達6.10,加上他年薪500萬美元,因此國民隊想把John Lannan交易出去的困難度很高。

王建民

Nick Cafardo的報導也是相同的說法,就是國民隊一直都是想把John Lannan交易出去,只是數支球隊有興趣的人不是John Lannan,而是建仔。

王建民最近在投復健賽,日前在3A先發7局只失2分,建仔賽後說「伸卡球的威力開始回來了」,由於王建民復元的狀況相當好,加上他2006年及2007年曾在洋基投出19勝的成績,年薪才400萬元,是名有經驗的投手,這應是數支球隊對建仔有高度興趣的原因。

本季國民隊先發投手群的表現太出色,目前防禦率2.26,是大聯盟最好的成績,王建民第5號先發代班人Ross Detwiler又表現優異,目前戰績3勝2敗、防禦率2.10,除非這5名先發投手有人受傷,否則不管是王建民或John Lannan都很難擠進先發投手群。

而根據美國大聯盟的勞資協議,「新簽約的自由球員,不得在6月15日之前被該球隊交易,除非球員以書面來證明,是他自己願意被交易」,也就是說王建民在6月15日之前,國民隊不能交易他,除非他自己同意。

王建民到底會不會被國民隊交易出去,相信很快就會有答案。

引自 : 數支球隊對王建民有興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