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妤閒╱台北報導】類戲劇《玫瑰瞳鈴眼》演員林芷薇6歲兒子驚爆得腦 癌,目前生命垂危住台大醫院,她備受打擊,曾吞安眠藥自殺2次,兒子已不能走路,也沒法自主呼吸,她以醫院為家,想多陪兒子度過剩下時間,她哽咽說:「希 望奇蹟發生。」
她出道12年,常在 類戲劇中演壞女人,日前上超視《命運好好玩》透露3年前離婚後,獨力撫養6歲兒子,沒想到兒子竟得腦癌。她說兒子一開始先斜視,點眼藥水半年後沒改善,今年過完年他開始四肢無力、無法走 路,她驚覺不妥,帶他到台大檢查,才發現兒子3年前腦幹神經就長1顆瘤,已嚴重壓迫到腳神經。

不滿前夫帶走小孩 曾吞藥自殺

兒子(右)不舒服,她抱兒子安撫他情緒。
兒子(右)不舒服,她抱兒子安撫他情緒。
該部位無法開刀,只能靠放射治療和藥物控制,她心情有如青天霹靂,「醫 生說是神經膠質瘤,病例罕見,查不出病因,兒子一直很健康,也很少感冒,不曉得為何會受這種 苦」。
兒子做放射治療2個月期間,前夫曾執意把兒子帶走照顧,她頓失人生重心,在家吞10多顆安眠藥自殺,還好被姊姊發現,及時送她到醫院洗胃, 她說:「我賺錢都是為了兒子,若沒有他,不知道怎麼過下去。」

準備玩具醫院慶生 盼快樂度日

7月,兒子病情急轉直下,目前沒法說話和吃東西,體重暴瘦6公斤,只剩20公斤。
醫 生宣告無救,要他轉住安寧病房,她萬念俱灰,開車載兒子買安眠藥,想和兒子一起結束生命,尋求解脫,她說:「突然聽到有聲音告訴我要活下去,才打消念 頭。」
昨兒子在醫院過6歲生日,她準備玩具幫他慶生,「有師父說他這輩子是來報恩的,如果他真的要離開我了,希望他剩下日子能過得輕鬆一點,每天快樂就好」。

單親媽跑場扛家計

姓名:林芷薇
年齡:33歲(1975╱11╱02)
身高╱體重:167公分╱52公斤
三 圍:34C、25、36
感情狀況:目前單身,3年前離婚,育有1子今年6歲
經歷:出道12年,拍過類戲劇《玫瑰瞳鈴眼》主持《命理急轉 彎》、《靈界訊息》等
行情:主持和活動1場各6千元,拍戲1集2萬元
資料來源:林芷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