氣質韓星孫藝珍在電影《我的見鬼女友》中演起高中生賣萌,和李民基飾演一對撞鬼情侶檔,除了顛覆恐怖片的傳統模式,以無厘頭方式呈現外,吻戲也很有看頭!片中孫藝珍因為喝醉酒,和李民基激吻分不開,還狂野撕破他的襯衫!

孫藝珍

李民基被孫藝珍撕破襯衫的激情橋段,本該是福利滿滿,其實是讓他苦哈哈,因為拍戲時正值寒冬,李民基冷到皮皮剉,堪稱清純玉女掌門人的孫藝珍也笑說,這是自己從影以來最瘋狂的一次。
孫藝珍演高中生賣萌。(圖/緯來電影台)
▲孫藝珍演高中生賣萌。(圖/緯來電影台)

片中兩人頻頻撞鬼,李民基笑說:「若女友是孫藝珍,撞鬼也甘願!」而結局中的精彩吻戲也讓戲迷回味不已,兩人吻到欲罷不能,李民基笑著說有一點對不起孫藝珍,還打趣說簡直比洗一次澡還久!

《我的見鬼女友》在韓國上映時,票房還打敗好萊塢大片《暮光之城4》,登上韓國當月票房的冠軍。緯來電影台將於本週日(6/24)晚間9點全台首播這部毛骨悚然又甜蜜浪漫的《我的見鬼女友》。
孫藝珍(左)和李民基是撞鬼情侶檔。(圖/緯來電影台)
▲孫藝珍(左)和李民基是撞鬼情侶檔。(圖/緯來電影台)

 引自 : 孫藝珍演高中生 撕襯衫熱吻超激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