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acebook 又有新功能了!新推出的「尋友工具(Find Friends)」,無論現實或虛擬認識與否,只要開啟 Facebook 就能透過手機的 GPS 找到在附近使用者!

基本上這個工具跟「LINE」面對面搖動手機就能互加朋友的「Shake it!」類似,但 Facebook 是透過手機的 GPS 定位尋找,兩人在一定距離內開啟「尋友工具」,並在系統完成搜尋後,點擊名稱即可加入;無需再寫下拿出紙筆抄寫電子郵件或帳號姓名,也不怕輸入資料後卻在相同名字的使用名單裡加到錯誤名單。

開啟方式除了直接輸入 http://fb.com/ffn 網址,也能透過 Facebook 的 App,自左側工具列的「應用程式」清單,選擇「尋友工具」並在「尋友朋友」清單下選擇「尋找附近的朋友」。

雖然看似方便,但「尋友工具」開啟時可以找到周遭所有同樣開啟這項功能的使用者;換言之,如果在人潮眾多的地方開啟,有可能會被不明人士加入或追蹤,推薦使用者平時做好臉書隱私設定。

▲ 進入「尋友工具」就會有像這樣的介面。



▲ 如果是從 App 啟動,大概就會在這邊找到,當然也可以透過網址加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