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y2雙胞胎姐妹花推出寫真集加EP,趁勝追擊再拍MV,姐姐MIKO化身失戀少女,妹妹YUMI則貼鬍子反串男生安慰,她開始模仿男人走路的樣子,還模 仿起男生尿尿、走路腳外八的MAN樣,兩姐妹更笑稱By2變成了「龍鳳胎」,不過MIKO不給面子,大虧YUMI說:「哪有胸部那麼大的男生呀!」


By2推出第二波主打MV《你並不懂我》,YUMI則女扮男裝,沒想到瞬間變超MAN,在MV中還加碼演出「催淚戲」,哭笑伸縮自如,在鏡頭前面哭得唏哩 嘩啦,還規定對方要哭的唯美浪漫,不過隨即搞笑演出讓導演頻頻喊卡,悲傷劇差點變喜劇,導演大讚YUMI頗有喜劇演員天份,沒想到By2姐妹倆自稱是「戲 精」,還曾立志當「諧星」。

By2在鏡頭前面哭得唏哩嘩啦,結束時還上演吻戲,姐妹倆笑說:「初吻早就給過對方啦!」不過2人實在太會演,哭戲讓工作人員大夥還真以為倆人曾在愛情中重傷,正想要安慰2人,沒想到YUMI搞笑說:「我們哭的不是情傷,是想戀愛沒人愛呀!」笑到大夥翻白眼。

By2變身龍鳳胎,YUMI(左)耍MAN變男人。(圖/公關圖)
▲By2變身龍鳳胎,YUMI(左)耍MAN變男人。(圖/公關圖)

By2在16歲就出道闖蕩演藝圈,當同年紀的女孩還在無憂無慮的享受校園生活、青澀初戀時, By2兩姐妹則因選擇了音樂而站上了發光發熱舞臺,無暇體會「平常人生」。轉眼5年,邁入20歲的By2也漸漸開始渴望體會愛情。不過接下來By2又接下 MTV台《時尚小魔女》主持,倆人大嘆想戀愛的時間和機會更渺小了!

引自 : By2女女吻淚灑片場 哭嘆沒人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