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正恩廚師 : 金正日前廚師訪朝 大贊金正恩

「變化太大了。在平壤街上所見商店商品琳瑯滿目。這都是托了金正恩委員長的福。」金正日的前廚師藤本健二在平壤見到北韓國防委第一委員長金正恩後,7日下午2時經東京成田機場回國。他在機場接受記者采訪時對北韓滿口贊美之詞,「走在街上,見到的平壤市民都面帶著開朗的表情。金正恩委員長就任最高領導以後變化太大了。這都是托了金正恩委員長的福。」但他沒有具體談及金正恩。



「4日他在北京接受記者采訪時談論了金正恩,看來他因此被北韓當局大為指責,所以現在開口特別小心。」

1989年至2001年藤本健二曾在北韓擔任金正日的專門廚師。4日他表示,此次訪問北韓他在平壤舉行的歡迎宴會上見到了金正恩和夫人李雪主及妹妹金麗貞。



藤本健二說,有關訪問平壤的具體內容將通過電視節目公開。東京的一消息人士稱,藤本健二的訪北是日本一家民營電視台贊助促成的,他的北韓之行即將在日本播出。


金正恩廚師:日籍廚師回憶金正恩童年

曾經當過金正日廚師13年的日本人藤本健二,受朝鮮最高領導人金正恩的邀請,於7月21日訪問平壤,直到8月4日回國,在途經中國北京接受日本媒體團采訪時,他透露了不少細節,並補充介紹稱“金正恩對我說,歡迎我隨時前往朝鮮”。

日本《每日新聞》8月5日針對金正恩在這個時候邀請“眼中釘”藤本訪朝的理由分析稱“金正恩意圖向國際社會展示自己開放的性格,同時此舉也是想給藤本施壓,讓其不要對外泄露"金氏家族"的秘密”。當然,也可能是朝鮮當局想要通過藤本來傳遞一定的信息。但藤本就此表示,自己“前往朝鮮並不是為了有關政府的事宜”,予以了否認。



藤本健二早前就披露過金正恩兄弟的情況。他說,金正恩從小就表現突出,超越他的兄長。

藤本健二1988至2001年當上金正日的廚師,他25日在韓國首爾,透露金正恩三兄弟當年的情況。他說,金正恩年幼時便已事事作主,他的兄長都聽他的。

藤本健二說:“(金正恩兄弟們)年幼時,我經常與他們玩耍。每當要作決定時,總是金正恩率先說話,出主意作決定也總是他,他的兄長總是表示同意,並且跟在他身後。我經常見到這些情況。”

藤本健二透露金正恩情緒控制得很好,還以為他是不會動怒的。

藤本健二:“有一次(金正恩等人)打籃球,而我充當裁判,期間他不喜歡我一個裁決,球賽過後我首次見他發怒,他大叫因為藤本那時吹哨子,才使他們輸球,之後我便沒做裁判了。在這之前我一直感到奇怪,以為這個孩子不知道如何動怒。” 内容来自泉城资讯

對於經常在海外的金正恩兄長金正男,藤本表示,他很早就看出,金正男不會是金正日的繼承人。因為他從未見過金正男有機會,參加過重要會議。如果金正日有心栽培他,不可能不讓他露露臉。

自20世紀80年代後期開始,藤本一直是金正日總書記的專職廚師,並與當時年幼的金正恩之間關系親密。2001年,他將已經結婚的朝鮮妻子和女兒留在當地,回到了日本。藤本健二曾撰寫幾本關於金正日一家的書籍,例如《金正日的廚師》、《金正日的私生活》,但從未對金氏一家進行直接批評。藤本表示,自己在金正日家工作時,一直帶著金正恩玩,因此兩人感情很好。藤本與金正恩的重逢是相隔11年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