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宅男女神Dream Girls拆夥謠言不斷,現在3人還公開搶男人,郭雪芙先是當眾大告白,李毓芬、宋米秦還加入搶男人的戰局,不少粉絲肯定會心碎到不行,不過大家別擔心,因為對象居然綜藝大哥大豬哥亮,為此郭雪芙還頻頻笑場,NG了四次才成功!


Dream Girls昨(4)日上《萬秀豬王》宣傳最新EP,豬哥亮一聽到是宅男女神,趕緊自稱自己是處男代表,聽得大家一頭霧水,搞了半天才知道國語不標準的豬哥亮是要講「次男」,知道三位美女要跟他對戲,豬哥亮先搞笑說:「3個人一起來,我身體不好,要吃藥。」

之後郭雪芙要演出跟豬告白戲碼,不過一看到豬哥亮的臉,始終停不了笑場,試到第四次才成功,這時其他兩位團員加入現場拉成一片笑聲不斷。豬哥亮沒忘關心三位感情生活,Dream Girls目前都是單身,卻被豬哥亮斬釘截鐵地搞笑聲明:「你們沒男友,我死都不相信啦!」

Dream Girls火辣熱舞,豬哥亮搞笑稱:「要吃藥」。(圖/公關圖)
▲Dream Girls火辣熱舞,豬哥亮搞笑稱:「要吃藥」。(圖/公關圖)

明(6)日是豬哥亮66歲生日,他鐵漢柔情,撒嬌說:「我不過生日,只要老婆在床上說生日快樂就好。」、「我老婆生日,我也是放一束花在她枕頭旁。」老闆 楊登魁特地託人送了一條愛馬仕皮帶給他,經紀人不忘幽默提醒他:「這一條可以買去年的三條!」工作夥伴與好友也紛紛親筆寫上卡片祝福他,讓豬哥亮笑得很開心。

引自 :  Dream Girls搶男人 郭雪芙告白頻吃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