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嫻、何守正修成正果,兩人相差三歲,交往兩年,《蘋果日報》報導他們於去年12日12日在紐約登記結婚。前(16日)晚何守正攜小嫻舉辦家庭聚會,何守正關愛之情溢於言表,小嫻幸福之餘也成功收服何家老少。

報導指出球星何守正在去年12月向球隊請假,接著和小嫻在2012年12月12日下午現身美國紐約市政廳婚姻登記處,他穿黑色西裝配球鞋,她則穿白色洋裝 搭配白色頭飾,兩人甜蜜攜手完成終身大事。去年12月31日,何守正在微博寫下:「2012年對我來說是很特別的一年,在工作上和人生中都有重大的改 變…。」
▲小嫻情路走得辛苦,如今終和何守正修成正果。(資料照/記者林調遜/攝影)
▲小嫻情路走得辛苦,如今終和何守正修成正果。(資料照/記者林調遜/攝影)

小嫻和庹宗康、歐弟等人交往過,何守正曾與天后張惠妹相戀,彼此過去情史都相當精采,前年兩人被拍到約會,戀情因而曝光。自美返台後,何守正和小嫻前晚在東區宴客,身為女主人的小嫻招呼大家用餐,何家小孩也都相當喜歡她,最後兩人十指緊扣一起返回何家。

引自 :  姊弟戀修成正果!小嫻遭爆與何守正去年已完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