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柯震東連任代言隱形眼鏡,今(18日)他重拾籃球和大學校隊學弟PK,相較之下,柯震東球技似乎有點落漆,他坦言自認老很多,體力變很差,「現在動不太起來!」

去年柯震東初出茅廬,隱形眼鏡廠商立刻捧著千萬邀他擔任亞洲區代言人,吸金能力相當驚人。趕拍新戲的他今天抽空返台出席活動,特別和學弟來場三對三鬥牛秀球技,不過多次投籃都無緣替隊伍奪下分數,身為體育系,表現卻有點失常。
▲柯震東(右)和大學校隊學弟切磋球技。(圖/公關照)
▲柯震東(右)和大學校隊學弟切磋球技。(圖/公關照)

柯震東解釋因都在拍戲,約有一個月沒打球,隨後無奈的說:「覺得自己老很多,體力差,動不太起來。」私下他常和JR、林俊傑、懷秋等人相約打球,對於大家 表現他認為各有優點,接著自豪表示:「我在球場上很凶狠!」大家好奇Elva會不會現身幫他加油,他搖頭,「她對這比較沒興趣。」

而得知Elva想挑戰高空彈跳,柯震東連忙搖頭說:「我不敢,我有懼高症。」更強調這和愛沒有關係,直言自己就是怕高,沒有辦法挑戰。只是目前柯震東才21歲,年紀輕輕就已經無力又動不太起來,看來Elva得趁過年好好的幫他補一下,畢竟幸福掌握在自己的手中啊!
▲柯震東自豪在球場上很凶狠。(圖/公關照)
▲柯震東自豪在球場上很凶狠。(圖/公關照)

引自 : 柯震東爆體力差變老 Elva得要進補顧幸福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