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喜劇之王」周星馳(星爺)為執導的新片《西遊:降魔篇》訪台,昨(28日)與羅志祥(小豬)一同出席記者會,妙語如珠十分搞笑,還稱自己「空虛、寂寞、很冷」,直說小豬的角色本來是自己要演的!

再拍《西遊》,星爺直說「就是要把它拍得更好看!」看過電影的主持人阿娟稱讚至少看3次才夠!沒想到星爺故意嫌「太少」,直到她說「30次可以嗎?」星爺才笑說:「差不多!」

提到電影的選角,星爺對自己的選角能力感到相當驕傲,更說小豬表面上是個大帥哥,但他裡面其實是「很空虛、寂寞、很冷的」!(《九品芝麻官》的經典台詞)所以就讓他演出武功高強的「空虛公子」。
周星馳特別抵台為賀歲鉅片《西遊:降魔篇》宣傳。(記者朱家彥/攝影)
▲周星馳特別抵台為賀歲鉅片《西遊:降魔篇》宣傳。(記者朱家彥/攝影)

不過他又接著說:「這個角色原本是我意自己要演的,因為我也是一個很空虛、寂寞、很冷的人,但我覺得他比我更空虛!」笑說事實證明這個角色確實屬於小豬,應該由他來演出。

星爺讚小豬頂呱呱 剪接難以抉擇

回憶起和星爺的合作,小豬說當初在一個活動碰到,星爺主動說「下次一起喝茶」,本來還以為是客套,沒想到一個月後真的接到電話,一約見面就聊了起來。小豬直說:「是很大的榮幸」但一方面又害怕自己的演出會有星爺的影子,壓力其實頗大。

小豬也先讚星爺觀察的很特別,又說幾乎每個人都是被騙到的!一開始以為自己演的是超帥的大俠,結果一到現場隔離霜擦超厚變成「白面」。星爺搞笑反駁:「沒有騙過你,我說你是最帥的,還有四個美女陪著你(戲裡是四個老美女),完全是千真萬確,不說大話(謊話)的!」
羅志祥(右)虧周星馳騙他說要找他演帥氣大俠。(記者朱家彥/攝影)
▲羅志祥(右)虧周星馳騙他說要找他演帥氣大俠。(記者朱家彥/攝影)

但星爺則對小豬的演出相當讚賞,更說他「用畢生的功力」演出,每一場戲都演五次以上,讓他剪接相當困難,因為「每一個都是這麼的好,很難選擇」。至於他給小豬的演出打幾分?星爺說是「頂呱呱!」

而除了小豬的空虛,星爺還看到了黃渤的古靈精怪、文章的純真,至於女主角舒淇他則說看到了她「硬」的一面,「跟表面上的溫柔、美麗、性感有極大的反差」星爺說。
羅志祥在《西遊:降魔篇》的演出受到周星馳肯定。(記者朱家彥/攝影)
▲羅志祥在《西遊:降魔篇》的演出受到周星馳肯定。(記者朱家彥/攝影)

引自 : 周星馳訪台超搞笑 自稱空虛寂寞覺得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