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農曆年節即將到來,伴隨著歡愉的氣氛,也有許多愛美女性趁現在好好妝點自己,從基本的保養到彩妝,現在越來越多愛美女性開始注意身上其他部位的妝飾,像是指甲彩繪或是每日必戴的隱形眼鏡…等。隱形眼鏡不再只有基本透明款,擁有多款色彩的放大片更是女性們的新寵兒。


想讓自己的「瞳」變得更美麗動人,根據調查顯示,近五成的亞洲女性認為自己的瞳孔天生是深棕色;而為在農曆年祈求好運,命理老師詹惟中也表示,今年適逢小 龍年,「棕色」與「蛇」土火相生,恰巧也是最夯的開運色;就生肖來說,屬牛、龍、羊、狗,土土相生,棕色眼神更能加深給人沉穩、含蓄、內斂、有智慧的觀 感;屬如猴、雞,土金相生,能提升財運、事業、官運、考運;屬蛇、馬,火生土,可幫助追求愛情、人際關係更好、人脈提升、考運亨通,求取好的名聲;因此 「棕色眼神」可說是今年所有女性開運的重點。

就有隱形眼鏡業者趕搭2013棕色開運風潮,正式引進推出最適合東方人自然棕眼的星鑽棕放大片;在日韓,深棕色日拋早已造成熱賣,而台灣使用放大片的人口比例達3成,相當於每3人就有1人戴放大片;日韓流行趨勢引領台灣,預估此股棕色時尚風潮也將風靡所有台灣愛美女性。

引自 :  小龍年放電開運法 詹惟中:今年棕色是王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