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是怎樣?這些好萊塢帥哥們,同聲一氣都不想演戲了嗎?繼李奧納多狄卡皮歐宣佈暫時息影之後,另一位電影《熟男型不型》的大帥哥萊恩高斯林(Ryan Gosling,如下圖/劇照),也宣佈不演囉。


現年32歲的萊恩,日前接受美聯社專時,竟透露要暫別影壇好好休息一陣子,他解釋說::「我做這工作(演員)已經太久了,對於未來工作的藍圖,開始感到有點迷失。」因此暫時息影對他來說是件好事,可以重新評估目前的工作,同時也是一種學習的方式。

萊恩表示:「我需要休息,相信觀眾對我也有同樣感覺。我從8歲就開始在兒童節目演出,其實演戲帶給我很大的壓力,我已經受夠了,這不是我最愛的工作方式。」

話雖如此,息影前,萊恩還有一部電影要宣傳,就是他和友伊娃曼德斯(Eva Mendes)合拍的新片《The Place Beyond the Pines》(如下圖/劇照),等宣傳過後,他才能真正開始「退隱」的生活。


引自 : 萊恩高斯林也宣佈息影:我受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