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名就讀技術學院二專部的少女,平日因沉迷於網路和線上遊戲,結識了一名自稱有靈異體質、號稱「鬼王」的男網友。「鬼王」以幫少女「開天眼」為由誘拐少女 離家出走,少女自此失蹤並失聯4天。家屬心急如焚趕緊報警,警方依據通聯記錄在台南市尋獲鬼王和失蹤少女,家屬連夜南下將女兒帶回。


這起「鬼王」誘騙少女離家出走的案件,發生在19日下午。新北市一名就讀致理技術學院二專部一年級的吳姓少女(17歲),平日在校成績中上、個性文靜,近日沉溺於網路和線上遊戲,經常上網和網友聊天,因此結識了一名暱稱「鬼王」的王姓男子(23歲)。

當天晚間王姓少女的父親,遲遲等不到女兒返家,撥手機也呈現關機失聯狀態,心急如焚的打去學校詢問,才得知女兒在上午10時左右,就向班長表示身體不適就 離開學校。家屬趕緊報警,事後並察看女兒電腦,才得知她在一個月前玩線上遊戲時,結識一名暱稱「鬼王」的男網友,並且瞞著家人約會多次。

警方接獲報案,趕緊調閱少女的手機通聯記錄,查到少女在19日離開學校後,在台南多次通話一名王姓女子,她是「鬼王」的姐姐,經確認後查出少女的下落。家 屬得知後22日晚間連夜南下前往王男住處,正巧遇到王男與少女正要外出,隨即將兩人帶回派出所了解。少女家屬連夜將女兒北上返家,並且表示保留對王男涉嫌 少女逃家、妨害家庭的保律追訴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