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陳怡蓉與導演于中中因連續合作《向前走向愛走》及《飛越龍門客棧》而傳出緋聞。陳怡蓉昨天(3日)在微博稱讚于中中「我心目中最棒的導演」,而于中中也馬 上回應:「我心目中最愛的演員。」互相告白。據悉2人愛得很低調,日前陳怡蓉被爆跟身價上億的科技男交往,還有結婚打算,就讓于中中大動肝火,還在微博發 文宣洩,搞得陳怡蓉只好使出送雞湯安撫,但經紀公司則澄清雞湯是公司送的。

 

上周五晚間有媒體接獲爆料,指陳怡蓉、于中中在涮涮鍋用餐,同行還有王陽明及柯佳嬿等人,11點多一行人緩緩走出店門口,只見陳怡蓉率先戴上口罩跳上計程 車迅速離去,上車前對著于中中揮手道別,但她離去前喊了一聲「中」,可聽出交情匪淺,于中中則一臉失望無奈;而王陽明跟柯佳嬿在路邊閒聊,毫不忌諱旁人眼 光,2組緋聞情侶展現不同方式。

陳怡蓉與導演于中中連續合作《向前走向愛走》及《飛越龍門客棧》而傳出緋聞。(圖/擷自陳怡蓉微博)

▲陳怡蓉與導演于中中連續合作《向前走向愛走》及《飛越龍門客棧》而傳出緋聞。(圖/擷自陳怡蓉微博)

 

昨《飛》劇殺青,臉書官網放上于中中與陳怡蓉、王陽明的合照,于中中的右手不避諱摟著陳怡蓉。于中中昨天也在微博留言:「有太多的回憶,很開心有你,有 妳,有大家陪我一起完成。我愛你們!」陳怡蓉也回應:「終於,我們走到了終於,謝謝導演的努力與創作,沒有你沒有《飛越》,我心目中最棒的導演。」于中中 隨後還甜蜜回她:「我心目中最愛的演員。也是我很重要的朋友,我們要越來越好。」

 

陳怡蓉的經紀公司表示,聚餐當天是謝佳見的殺青酒,因為他要回馬來西亞拍戲,導演和演員幫他送行;而陳怡蓉跟于中中同公司,之前也合作過,跟其他首次合作的演員相比自然比較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